close

欸??

   。。。說好的拉神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說好的拉神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

                    說好的拉神呢?

NOOOO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機可修那女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

阿優COME BACK喔喔喔喔喔喔!!!!!!!!

怎麼就這樣丟下你親愛的呢!!!難道舊愛還是最美嗎(恨)機可休!!!!!!!!

喔我簡直不能接受!我小小的心就這樣被那女人擊碎了 

阿優喔喔喔喔喔!!!!!!!!!!!賣案內~快回來啊~回到拉比大人的懷抱!!!!!!

還有亞連你做甚麼多管閒事<-遷怒(喂

把阿優還來啊啊啊啊啊!!!怎麼可以協助他們私奔!!!!!!!!!嗚喔嗚喔嗚喔嗚喔!!!!!!!

可惡的那女人!!!然後我們不怪阿爾瑪(爆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還我拉神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錯我是超級神田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是說。。。亞連他們貌似在遭到阿爾瑪式雷擊後就變型了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哪裡的野孩子趁亂取代主角群了嗎?(噓)

而且阿優還因為昇華過度而變成嘎哭波(誤)雖然我兩個都愛但是這微妙的心情是怎麼回事

 是說阿爾瑪是自爆呢~也就是說。。。那女人沒救了??哇伊~~~~呵呵呵~~~~(轉圈)天音:你這沒血沒淚的人!

。。。希望下集阿優會回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