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如標題所言~發生了大慘劇呢!!

 

 

 

以下是慘劇一!

 

 

 

之前發的那三篇文啊

 

因為字不小心調太大

 

結果全部都擠在一起了呢~看起來簡直是被鬼附身   (嗚哇講得好可怕喔(告非

 

想看的話可以去第一篇~那篇我沒修~想說留下來做個紀念 (喂!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PART吐!

 

就是當我在修改的時候!

 

我家網路又悲劇了.................唉唉

 

怎麼換了寬頻還是不給力呢.................

 

不給力到連我家咩樂都變成慢速跳躍了..............

 

而且還卡到使我要重新開機他才肯動.......飢渴修喔喔喔喔喔喔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慘劇三!

 

就是呢~

 

我家筆電不給力到連表情符號都打不出ㄌㄞˊㄞㄞㄞㄞ!!!!!!!!!

 

喔不喔不喔不喔不喔不!!!!!!!!!!!!!

 

所以說呢~

 

從今以後就是樸素PLAY了!!!!請多指較~!!!

 

 (不!你不能!快住手!!!!!!

 

 

 

 

最後的最後是最後(語焉不詳?

 

事實上這篇是昨天打的............不過呢~

 

我家不給力的電腦給我悲劇了三次以上害我一直重打.........

 

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罵他了.......因為我已經言語破碎了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那麼就算了吧!摁!(結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